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组织开展“阳光工匠,宣新创绿”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4/26 点击:8419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爱护环境,学好新能源专业,了解保护环境的重要性。2023424日星期一下午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学生会心理健康部在教学楼1B106组织开展“阳光工匠,宣新创绿”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

活动开始前,由负责人请点到场人数以及讲解此次活动的要求。按照顺序,同学们拿着自己做的新能源的宣传海报依次上台进行一分钟左右的海报讲解,让同学们明白新能源的目的及重要性。当今社会的环境变化飞快。从前,传统能源的开采和使用已经给我们的环境带来了严重的影响,空气污染、水资源短缺等问题已经威胁到我们的健康和安全。现在,新能源正在迅速发展,风能、太阳能等清洁能源正在被广泛应用,新能源车辆也正在逐渐替代传统燃油车,这些都是我们朝着可持续发展的目标迈进的重要步伐。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应是最美的风景,所以当常规能源的有限性以及环境问题日益突出时,以环保和可再生为特质的新能源产品越来越得到重视,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明白了绿色与新能源的关系以及意义,而现在我们应该努力学习环保科学、新能源专业知识,主动增强环保意识。让我们携手前行,用行动证明我们对环境的热爱和责任感,让新能源的发展为我们的未来注入更多的希望和动力!

123456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王偲乂 审核:权慧英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