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开展“庆祝五一,发扬传统”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4/21 点击:8025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劳动节”的由来,通过“祝福五一,发扬传统”活动,了解劳动创造了财富,劳动创造了文明,让同学们更加深刻体会中国传统文化。2023419日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学习部组织开展阳光工匠“庆祝五一,发扬传统”线上活动。

活动开始前,负责人对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讲解了活动规则和流程。活动开始后,负责人提醒同学们开始在线上进行活动,同学们分别在QQ空间发表自己对五一的祝福语和庆祝以及围绕关于五一的主题展开活动。全部成员完成活动后,在PU进行签到和签退,最后相关负责人宣布活动结束,在此活动中每一个同学都了解到了中华民族历来以劳动为荣,是一个崇尚劳动、刻苦耐劳、勤劳勇敢的民族。建国以来,无数各行各业劳动者艰辛地付出,才有了今天祖国经济的繁荣富强。至此“庆祝五一,发扬传统”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了解到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是民族文化的宝贵财富,每一个传统节日都蕴涵着我们民族独特深层的精神价值观。劳动不仅有关人的健康和智慧,也有关人的快乐和美好。让同学们知道了劳动生活丰富多彩,也让同学明白要去积极保护和发展我们的经典文化。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谭旗 审核:权慧英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