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开展“劳动节”假期及夏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4/26 点击:8029

“五一”国际劳动节及夏季即将来临,为了对同学们进行全面的安全、纪律和法纪教育,提醒同学们提高自我防范能力,确保放假离校及假期的安全,防范安全事故发生。2023423-25日,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各班级组织开展劳动节假期安全及夏季安全主题班会,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此次主题班会主要通过学习学院《关于做好“劳动节”假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重点围绕交通安全、出游安全、饮食卫生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自我保护等安全问题进行强化教育。分别从防交通事故、防雷电、防触电、防诈骗、防食物中毒、防溺水以及防中暑等几个方面进行相关安全案例的讲解,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做到安全工作常抓不懈,警钟长鸣,防患于然。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安全教育知识的理解,提高了同学们安全和文明意识,让同学们时时刻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强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把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牢记在心。
说明: D:\2023年上期\常规管理\安全\QQ图片20230425123347.jpg说明: D:\2023年上期\常规管理\安全\QQ图片20230425123414.jpg

说明: QQ图片20230423181431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团委新闻中心(图\文明未 朱梓萌)

审核:王太阳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