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学习部组织开展“学习笔记评选”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4/8 点击:8212

为加强我校学风建设,营造勤于学习、乐于思考、敏于创新的学习氛围,提升学习效率,培养同学们“尚学、尚思、尚学”的学习理念。2023年4月6日下午,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学习部组织开展“学习笔记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的评委有:新能源与材料学院老师满东丽、熊欣玥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本次活动开始前,由负责人组织同学们有序地进入教室并清点参赛同学。活动开始由主持人宣读了本次活动流程、目的、评委嘉宾。同学们参赛过程中各抒己见、思路清晰、逻辑缜密,利用所学知识点进行阐述,所谓“学向勤中得,萤窗万卷书”。同学们的笔记分享涵盖了高等数学、大学物理、电子电工、毛概等多门课程,笔记内容简洁工整、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知识点......诸多笔记让人赞叹不已。培根曾说:“阅读使人充实;会谈使人敏捷;写作与笔记使人精确。”最后依据笔记的完整度、整洁度、逻辑性等进行评选。至此,“学习笔记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希望同学们从笔记中能举一反三、开拓思维,对所学知识点进行巩固与分析,促进了“亮笔记,促教风,树学风”的良好学风,增强了自主学习意识,鼓励和引导同学们积极向学、认真好学的学习态度。

图片 1图片 2图片 3图片 4图片 5图片 6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新闻中心(图/文 朱梓萌 王偲乂 审核:权慧英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