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生活部组织开展打扫教学楼志愿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4/21 点击:8102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创建干净整洁的教室环境,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公共卫生习惯。2023418日新能源与材料学院生活部组织志愿者在教学楼开展了清洁校园的志愿活动

志愿活动开始之前,志愿活动负责人将志愿者们分成两个小队,分别打扫一号教学楼的AB两栋。在志愿活动负责人的带领下,有序进行教学楼的打扫。对教室课桌区域进行细致分工后,同学们立即对课桌进行细致全面的清洁,教室内处处涌动着忙碌的身影。同学们不畏炎热,为教室整洁明亮的环境辛勤劳动,挥洒着自己的汗水。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教室课桌、地板以及黑板焕然一新。在本次志愿活动中,同学们相互协作,共同营造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有效提高了自我卫生健康管理意识,进一步强化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在开齐开足劳动教育课的同时,让学生利用更多的校内劳动机会,关注劳动结果的同时更重视劳动的过程,使学生在动手实践、出力流汗中接受锻炼、磨炼意志,也储存一份纯真的回忆。新能源与材料学院也呼吁更多学生从自身做起,从课桌做起,把校园建设的更加干净整洁!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新闻中心(图\文 李论 审核:权慧英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