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组织开展“动手实践,留住春天”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4/11 点击:8237

为了让同学们通过自我动手能力,发现花朵的奇妙之处,养成留意身边小事物小细节的好习惯,留给自己一个属于本校的美好回忆。202347日,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在教学课1b104组织开展“动手实践,留住春天”活动,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学生积极参与。

活动开始前,负责人在活动群中要求同学们在活动开始前制作好自己的干花,制作好以后带到活动场地展示,并讲述制作这个干花的过程和意义。活动开始后,每个同学都把自己精心制作的干花带到了活动场地,通过同学们的自信的脸庞可以看出,同学们对自己的作品非常满意。之后负责人让同学们按照座位顺序,依次上台介绍自己制作的干花,同学们逐一上台介绍,每个同学都深情并茂,详细讲解自己制作的过程,和制作的意义,每个同学介绍完后台下的同学都会热烈鼓掌,当有做的很好或者意义很好时还会发出惊呼。最后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负责人宣布本次活动到此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培养了自己的动手实践能力,丰富了创新思维,也让同学们拥有了发现美的眼睛,发现了春天的气息,还让大家对大自然和生活更加热爱,让同学们有更好的精力和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


IMG_5609(20230409-161547)

IMG_5610(20230409-161601)


IMG_5605

IMG_5602


IMG_5586IMG_5595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蒋蝶/余杰 审核:权慧英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