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开展“不忘忠魂、缅怀先烈”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4/10 点击:8227

为了深刻了解红色革命文化,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先烈革命精神,提升当代大学生的政治素养,不忘初心,牢记历史使命,坚定革命信念,202345日下午新能源与材料学院青协组织志愿者到沙湾区烈士陵园开展了“不忘忠魂、缅怀先烈”活动。

活动开始前,负责人通知了大家在青协办公室进行了集合并且清点了人数,集合过程中给同学们强调了一下在本次活动中的意义和安全注意事项,并带领同学们一起乘坐公交车到达烈士陵园。在前往活动地点的公交车上,也发生了一件有意义的事,在公交车靠站的时候,同学们看见有老人上车都纷纷给老人家让出座位,把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尊老爱幼的本质表现得淋漓尽致。到达了本次活动地点后同学们在集合清点人数之后,然后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先辈们的墓碑,讲解了先辈们的革命史记,每位同学都心生敬畏,感叹先辈们的智慧、坚韧不拔和不畏牺牲的精神,参观完之后,同学们有序的来到大纪念碑下,对烈士们进行了默哀仪式并向大纪念碑三鞠躬,还有部分同学献上了自己的花束。

经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的感受颇深,心生敬畏,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不忘历史,传承先烈们的红色革命精神。通过这些,同学们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要无比珍惜现在的美好,做好每一件事。

QQ图片20230405190042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团委新闻中心(图/ 马成丽 审核:权慧英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