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参加2023年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启动暨培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4/7 点击:9673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统一部署,47日上午9:00——12:00,新能源与材料学院联合人工智能学院教职工在一号教研楼310会议室参加了“第二届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式暨2023年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启动暨培训会”线上培训会。

培训会上,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通报了上一年度各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完成情况,明确了实验室安全管理的目的和意义,对2023年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清华大学艾德生教授解读了《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和《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3年)》的内容,并对本年度检查重点进行详细解读。

本次视频培训会提升了我院教职工对实验室安全的认识以及安全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进一步确保了我院实验室安全运行,保障了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稳定。

/文:王晓忠;审核:宋经纬;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