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开展“共建和谐校园”志愿者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4/3 点击:8728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强化大学生的劳动意识,2023329日,新能源工程系在3号实训楼开展“共建和谐校园”志愿者活动,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志愿者积极参与。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在青协门口集合,活动负责人清点人数、强调安全注意事项并进行分工安排。在进行简单的分配后,将志愿者分为五组,每组负责一个楼层,随后志愿者队伍对负责区域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打扫,志愿者们通过手中的拖把,重点针对教学楼走廊等卫生死角进行规划清洁。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对教学楼进行了全面清扫,整个区域焕然一新。清扫过程不仅局限于视线内的白色垃圾、生活垃圾等,还重点清除了各类不易察觉的卫生死角。经过志愿者们的清扫,有效改善了教学楼的环境卫生,不易察觉的卫生盲区得到彻底的清洁,不仅达到了卫生清理的目的,同时进一步改善了同学们的学习环境。

此次志愿者活动,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加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执行力,展现了同学们积极的精神面貌。营造出了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对学院的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新闻中心(图/文 余杰 审核:权慧英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