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组织开展团委学生会干部大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3/29 点击:8918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会的自身建设,落实院部各部门成员的工作职责,深化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做到职能规范、精简高效。2023323日中午,新能源与材料学院于教学楼1B107教室组织开展“团委学生会干部大会”,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邓丰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和干事到场

会议开始前,学生会主席清点各部门负责人及干事到场情况,会议开始后邓老师向学生干部的工作和学习提出了期望,要求团学干部一定要起好带头作用,做好表率,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随后各部门首先总结了这个月工作中的遇到的问题以及不足,吸取经验,再接再厉。接着学生会主席对各部门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落实,力求做到每个细节尽善尽美。叮嘱学生干部,提前做好工作的安排,合理规划,使各部门的工作效率显著提升。着重强调活动的开展过程中工作人员的整体素质,并希望每个部门每周至少展开一次活动。最后学生会主席尹思羽同学表示,学生干部应当以身作则,树立积极的形象,培养实干精神,做好工作部署,加强自身能力及素质建设。至此圆满结束本次大会。

此次会议规范了学生干部的工作作风,为学生会工作质量的提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提升了各部门的工作能力和思考能力,有利于学生会后期工作更好的开展。

QQ图片20230324125837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马成丽 审核:权慧英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