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开展2022级学生军训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3/26 点击:9622

2022级新生经过4天快节奏、高强度的军训,以威武的军姿、崭新的风貌、昂扬进取的精神意志展现着自己在军训中的成果。2023323日晚上,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在主操场展开 2022级新生军训演练。

演练开始前由本次主指挥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演练是按照最后一天的军训汇报进行的一次大演练活动,演练活动上,参训学生代表进行了分列式队列方阵、防化演练、队列动作展示、观察报知、军体拳、刺杀操等汇报表演,参演学生意气风发,刚健有力,将训练成果完整呈现。同学们的“一~二~三~四”“一二三四!”踏步的号声此起彼伏,仿佛是各个连队在暗暗较劲,一浪赛过一浪,每一个方队激昂的口号声在耳畔回响。短短几天时间里同学们的训练成果显著,把军训中锻炼的每一个动作和纪律都淋漓尽致的体现在本次演练上,相信再经过几天的训练同学们一定可以在最后的演练成果上一定可以画上完美的句号。

通过此次军训,让同学们明白了一定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继续保持优良习惯、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面貌,把军训中收获到的财富升华为今后努力投身国家建设、担当国家发展重任的精神动力。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团委新闻中心(图\ 雷思媛 审核:权慧英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