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3/24 点击:9090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规范开展20233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新能源系党总支教工一支部于2023322日中午13:00时在310会议室开展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主题一:全体党员缴纳了3月份党费,强化每位同志的党员意识。检查支部党员2月《学习强国》学习情况,每位党员同志报告了自己在学习强国上的积分,强化了党员理论知识学习意识,提高党员自身素质,增强党性修养。

活动主题二: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会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自信自强、守正创新,锐意进取、顽强拼搏,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共同奋斗。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新《细则》是党中央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提出的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总方针,是实践探索的新经验。新《细则》必将指导各地党员发展更加规范化,有序化。

活动主题三:观看红色电影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牢记嘱托、接续奋斗,把对党忠诚化为勇担使命的强大动力。

20230322_130043

QQ图片20230323124550

   

  (图/文:李赟   审核:王太阳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