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3/23 点击:9661

根据《乐山市基层党建工作3月份任务清单》和学院党委《关于规范开展20233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乐职委组通[2023]3号)文件精神,32215:30,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党总支教工二支部在310会议室开展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项为理论学习,先是张东书记通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接着王太阳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的文章;邓开领学了《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第48页至55页的内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通过学习,让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了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的信念。

活动第二项,组织委员王太阳同志组织支部全体党员缴纳了3月份党费,强化了每位同志的党员意识。

活动第三项,每位党员同志报告了自己的学习强国积分,强化了党员理论知识学习意识,提高了党员自身素质,增强了党性修养。专职组织员陆丽红同志对参会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端正入党动机、加强理论学习、发挥模范作用、树立为群众服务意识、积极参加志愿服务”等要求。

活动第四项,为本支部3月入党的党员邓丰同志举办了“入党纪念日”活动。邓丰同志分享了入党初心、畅谈了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他以一名老党员的亲身经历教导入党积极分子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观摩。

/文:邓开

审 核:王太阳

签 发:张勇

60D81B7B5EB34DA85F3AF607D367F00D5077F1AD68D2DF4C9F52F4446C8E004BIMG_1646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