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开展“踏青”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3/15 点击:9063

为了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释放青春的活力,让同学们领略自然风光,感受大自然的靓丽,愉悦同学们的身心健康,放飞心情,缓解学习压力20230312日下午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学习部组织开展“踏青”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负责人让同学们在青年志愿者协会办公室进行了集合并清点了人数,在集合过程中负责人强调了一下在活动中的安全注意事项和区域的安全隐患。活动开始后,同学们向校外出发去坐车,同学们陆陆续续到达了本次的活动地点绿心公园,绿心公园百花盛开,柳絮飘扬,把春天的气息烘托的愈加浓厚,同学们见此都纷纷拿出了手机或者相机拍照,此后,同学们都进入了公园里面。在公园里,路边各种花儿多得数不胜数,说不出的好看,道路上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大家一边散着步感受春天的气息,一边聊着在学习生活中的趣事,还有的同学用相机记录下了这美好的一刻,现场的氛围轻松和谐。在同学们的谈笑之间,活动来到了最后,负责人通知大家自由回学校并让同学们在返回的途中注意安全。

本次踏青活动不仅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也从中获得了轻松释放了学习中的压力,还为大家在大学生活增添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QQ图片20230312220844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马成丽 审核:权慧英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