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召开2023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3/16 点击:10502

为认真落实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精神,315日下午14:00,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在一号教研楼310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书记邓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IMG_20230315_140529

会上,邓丰传达了学院院长刘忠在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副院长封家福对安全稳定工作的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 邓丰分析研判了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安全形势,安排部署了新能源与材料学院2023年度安全稳定工作。邓丰强调,要加强对学生寝室、实训室等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学生在交通安全、网络诈骗、防溺水、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实习安全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增强安全意识。

邓丰讲到,中央、省、市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学院要求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做到“三个聚焦”,提升“三个意识”,我们要落实“一岗双责”,务必让安全意识和安全理念入脑入心,齐心协力、齐抓共管,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文:王太阳

审核:邓 

签发:崔明现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