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双高建设

青海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马世辉副院长一行来院交流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3/13 点击:10127

202339日,青海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马世辉一行4人来院访问交流。双方在学术交流中心3003召开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张学河主持会议,教务处处长陈晓露、新能源工程系主任崔明现参加座谈。双方就校校合作、新能源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IMG_20230309_085855

座谈会上,张学河代表学院对马世辉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院历史沿革、办学特色、改革成效以及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新能源专业建设的历史背景、发展历程、取得成效,希望今后两校加强交流合作,增进友谊,共谋发展,实现共赢。

马世辉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青海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青海目前正在打造建设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为助力当地清洁能源产业发展,计划创办光伏材料制备技术和光伏工程技术两个专业,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就是调研学习学院在这新能源专业建设等方面的经验。

陈晓露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分享了专业建设的经验做法。崔明现详细介绍了乐山当地的晶硅光伏产业发展状况,新能源工程系的基本情况,产教融合的特色与优势等。

会后,马世辉一行参观了新能源工程系创新实训中心。双方就光伏材料制备技术、光伏工程技术专业建设、实训室条件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

IMG_20230309_104514

                                  /文:王太阳

审核:邓 

签发:崔明现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