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宋经纬带队赴眉山通威调研学生实习就业情况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3/4 点击:9542

202332日,新能源工程系副主任宋经纬、就业干事彭妍青赴通威太阳能(眉山)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眉山通威)深入了解学生的实习就业情况。眉山通威人事主管组织在企业实习的2020级学生与老师进行交流座谈,就实习期间的情况、就业意愿以及学生素质提升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同学们各抒己见,教师们给予中肯建议。同时,也与眉山通威人事主管深入探讨了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班新局面、新发展,并达成一致意见。

经此次入企调研,对于学生实习就业情况掌握更加清晰,有利于学生稳就业、促提升工作,也为进一步增强校企合作实力,提高现代学徒制班教学质量打好了坚实基础。

/文:彭妍青

审核:王太阳

签发:崔明现

62001d90a1fb642a6a35688c964c267

396cb9dda7df766cb6cb9062f198c17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