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系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3/10 点击:9558

根据《乐山市基层党建工作2月份任务清单》和学院党委《关于规范开展20232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乐职委组通[2023]2号)文件精神,新能源系党总支教工一支部于202333日下午14:00时在310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主题一:全体党员缴纳了2月份党费,强化每位同志的党员意识。检查支部党员2月《学习强国》学习情况,每位党员同志报告了自己在学习强国上的积分,强化了党员理论知识学习意识,提高党员自身素质,增强党性修养。

活动主题二:梅艳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李赟同志领学《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张平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首先利用31日下午的时间,采用通读原文的形式,扎实、全面、系统地学习了上述学习资料的内容,33日的主题党日活动中,更加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更加坚定了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的信念。

通过专题学习、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引导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更好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学院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微信图片_20230308160047

  (图/文:李赟   审核:王太阳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