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新能源系教师受邀为多家企业开展职工培训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3/18 点击:10772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受合作企业邀请,新能源工程系教师于31-15日分批次为乐山协鑫、华鼎国联、四川时代、高测、永祥等企业为员工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本次派出开展培训的老师有崔明现、宋经纬、胡釜、王太阳等10位老师,共培训企业职工约300人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光伏政策解读、光伏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光伏关键技术以及技术创新等,并与企业职工探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新的工作思路。

通过本次培训使员工们对光伏政策、行业发展、相关技术有了更进一步的认知和理解。企业领导纷纷对此次培训的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今后能够继续长期进行技术支持和培训合作,进一步强化校企协同。

/文:王太阳;审核/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