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能源工程系青年协会组织开展“光伏电站保养清洁”实践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12/13 点击:10352

为了保障实训楼供电用电设备正常运行,预防设备故障和内部机构保持正常。2022129日下午新能源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在3号实训楼电站开展了“光伏电站保养清洁”志愿者活动。此次活动由社会实践部部长陈小东组织,新能源工程系同学参加。

实践活动开始前,首先由活动负责人组织志愿者们在青协会门口集合,负责人清点人数,然后由电站负责人带领志愿者们到达3号实训楼5楼器材管理室,负责人依次分发安全头盔和清洁光伏电板的清扫工具。等志愿者们带好安全头盔后,再由负责人统一带往电站。到达电站后,活动负责人将志愿者们分组安排对电站进行保养清洁。有的志愿者们先将拖把和抹布用水打湿,再进行对光伏电板的清洁打扫,将光伏发电板上的油污灰尘抹干净。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份暖意。没过多久,整个电站焕然一新。“光伏电站保养清洁”实践活动在洁净的电站中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既美化了环境,保障了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又增强了志愿者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提高了对校园生活学习环境保护的重视,意识到了环境的重要性,更加充分地提升了个人能力,为构建和谐校园献出了一份力量。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李论 审核:权慧英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