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新能源工程系心理健康部组织开展“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12/12 点击:10274

为了宣传和普及疫情防控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促进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协同发展,培养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2022128日晚新能源工程系心理健康部组织开展“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活动开始之前,心理部部长给同学们介绍了一下本次比赛规则、内容以及活动的目的,本次比赛一共有7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竞赛考试,竞赛以闭卷笔试的形式进行,考题主要由选择题和简答题两部分组成。其中选择题的题目,密切结合了大学生在学校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情景,全面地考查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情况。笔试现场,同学们有序参与,认真地对待每一道题目,全身心投入到答题过程本次竞赛考验的不仅培养了同学们心理健康素养,还考察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答完题的同学根据比赛要求陆续离开了教室,随着最后一名参赛选手离开教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竞赛,同学们对心理知识的了解有了大幅度地提高,在一定程度上也提高了自身心理素质。活动的举办也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树立了维护心理健康的意识,加强了心理健康素质。

QQ图片20221208191831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马成丽 审核:权慧英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