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学院副院长张学河深入新能源工程系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12/5 点击:12309

122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张学河深入新能源工程系开展了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党的二十大宣讲会,系班子成员、专职组织员、支部委员、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等13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张学河从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精神、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行动部署、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释。

张学河简要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

张学河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全面学习、准确理解、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把握乐山打造千亿“中国绿色硅谷”的有利契机,深化产教融合,服务乐山晶硅光伏产业发展,深入推进新能源系高质量发展。

/文:王太阳 审核:邓丰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