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能源工程系社会实践部组织开展“共建和谐校园”志愿者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11/14 点击:10371

为了让同学们成为低碳生活的倡导者、传播者、践行者,共同携手建设绿色校园。20221111日下午130015:00,新能源工程系社会实践部在3号实训楼和3号实训工厂组织开展“共建和谐校园”志愿者活动,新能源工程系志愿者积极参与。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在青协门口集合,活动负责人清点人数、强调安全注意事项并进行分工安排。在进行简单的分配后,将志愿者分为两组,一组去往三号实习工厂,另一组去往三号实训楼,随后负责人带领一组志愿者对清扫区域进行打扫,在活动中同学们互帮互助、团结一致,有条不紊地将每一层楼都仔细地打扫,快速高效地完成清理工作,为同学们营造出更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将实训楼打扫的一尘不染另一组志愿者在三号实训工厂进行卫生打扫,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出色的配合和良好的状态,充分地体现出志愿者们朝气蓬勃、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志愿者看到干净的教学楼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流露出满满的自豪感,最后志愿者们在三号实训楼前进行拍照合影留念。

此次志愿者活动,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加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展现出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对学院的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苟万兵/余杰 审核:权慧英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