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11/30 点击:11260

为培养青少年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美好情怀,强化青少年责任担当,争做红色接班人。2022117日至1126日,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主题团日活动,新能源系各班级积极地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在各班团支书的组织下有序开展,由组织委员为同学们进行讲解。活动开始,各班的组织委员通过讲解PPT给同学们介绍了二十大主题以及重要讲话精神;接着向同学们讲诉了青年在新时代的重要性,让同学们明白了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是社会生活中富有创造性的群体;青年是未来的引领者,青年是推动历史进步的重要主体,通过PPT的演讲激励起同学们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主动担当起国家的使命,争做时代新青年的责任使命感。最后组织委员通过视频的方式让同学们体会了二十大上的重要精神,让同学们知道了青年是国家发展的希望,是社会前进的动力,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绝对核心并树立了远大理想、为担当时代责任砥砺奋斗、卓越前行、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的展开,同学们认真学习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知道了作为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矢志不渝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邓春梅 审核:权慧英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