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能源工程系“5v5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11/30 点击:10235

20221129,新能源工程系在学校主操场举行了“5v5迎新杯”篮球赛总决赛。参加决赛的两支队伍分别为储能21-2班和光伏材料21-13班。

比赛开始,双方很快进入状态,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很难拉开差距,场上队员大展身手,个个身怀绝技,不断地上演精彩的抢断、突破、上篮,场下观众尖叫连连,掌声震耳欲聋,热烈非凡。最终储能21-1班以10287的比分结束了这场精彩的比赛。比赛结束后,颁奖仪式在全场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双方队员互相击掌拥抱,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本次新能源工程系“5v5迎新杯”篮球比赛,共有二十支队伍参赛,分成4个小组进行循环赛,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出线,8支出线队伍分成两个小组再进行循环赛,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再进行半决赛和决赛,整个赛期持续一个半月。此次比赛体现了完美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展示了新能源工程系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系团委新闻中心(文 应才辉 审核:权慧英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