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展开民族团结座谈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11/29 点击:17482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展开民族团结座谈会

进一步加强与少数民族学生的沟通和交流,全面了解我院少数民族学生学习、生活情况。20221118日新能源工程在一号教研楼310召开“华夏儿女共血脉,民族团结一家亲”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新能源工程系总支书记、系关工委主任张勇、系总支专职副书记邓丰、系学工办满冬丽老师和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纷纷做自我介绍并分享了各自民族和家乡情况,同时也提出了目前学习、生活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张勇代表系党政对少数民族同学致以节日问候,鼓励同学们坚定新能源专业思想,坚守行业初心,秉承民族团结理念,在学习中去提升自己,为今后报效国家、建设家乡贡献力量。邓丰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同时要脚踏实地,奋力拼搏,去提升和实现自己的价值,为新能源行业发展、为乡村振兴作出贡献。

通过此次座谈会,深化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民族团结意识。有助于各民族同学互相关爱、彼此尊重,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尹彦琴  审核
:权慧英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