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改革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工会秋游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11/22 点击:20396

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为丰富全体教职员工的文化生活,增加教职工亲近大自然的机会,回归自然,愉悦身心,在忙碌的工作中得到放松,缓解工作压力,激发教职工生活热情和工作活力,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的前提下,新能源工程系按照学院工会要求积极开展全民健身的秋游活动,我系于1115日下午,开展“亲近自然、劳逸结合、强健体魄、凝心聚力”秋游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为徒步游苏稽长廊桥和苏稽古镇,苏稽山清水秀,物埠民丰,古代曾是佛教徒朝拜峨眉山的起点。历史文化传说掌故盛多,素有“龙灯之乡”、“书画之乡”的美称。苏稽地方特产和风味小吃丰富,味道独特,驰名各地,2020年苏稽古镇当选“巴蜀文化旅游走廊新地标”。蓝天白云美丽的苏稽古镇,让我们多了一份从容、一份依靠,放慢脚步,感受生活的美好。

此次工会秋游活动,不仅加强了教职员工之间的沟通了解,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还增长了文化知识,放松了身心,以更加愉悦的身心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工作之中去。

 /文:张东

审核:王太阳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