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能源工程系学习部组织开展“绿色校园”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11/8 点击:15689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及创建文明校园,培养大学生爱护校园环境。2022102813001500新能源工程系学习部在教学区1a1b开展了“绿色校园”活动。此次活动由新能源工程系学习部部长明未组织,新能源工程系同学参加。

活动开始前,首先由负责人组织同学们在青协门口集合负责人清点人数,然后由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到达教学楼1a,1b区域并向同学们告知了本次活动工作内容并将同学们分为两组分别打扫教学楼区域,每一位志愿者都仔细认真、团结协作把每一个角落都打扫得干干净净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从校园环境着手、培养同学们养成文明习惯,动手净化绿化美化教学区,清除卫生死角和垃圾杂物对教学楼进行了全面清扫,整个区域焕然一新。在接近两个小时的认真打扫后,校园变得了更加干净、舒适、整洁,虽然辛苦,但志愿者们对自己能为创建优美校园环境而感到高兴。最后,志愿者们集合拍照留念,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同学们讲文明,爱卫生,护环境的意识,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意识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增强了同学间的团队协作精神,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杨文强/苟万兵)编辑:权慧英 审稿: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