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5v5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11/8 点击:11328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风貌。2022102618:00-19:00,新能源工程系在学校主操场组织开展“5v5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此次参与成员为: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邓丰老师,团委老师权慧英老师,新能源工程系篮球爱好者。

此次比赛的参赛队共有10余个,采用循环赛制。在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观众们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证了比赛的公正性。各班队员和同学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场上球员昂扬斗志,英姿飒爽,展现了运动员的风采,身上的汗水,折射着他们的拼搏与努力,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更是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切磋的机会,同时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

此次“5v5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活动的展开,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们新能源系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新能源系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杨文强 文兴琪)编辑:权慧英 审稿: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