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能源工程系秘书部组织开展“一起运动吧”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11/8 点击:10945

为宣传弘扬国家全民健身计划,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健身意识,让同学们走出寝室,丰富同学们的大学校园生活,激发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20221024日下午1800同学们吹着和熙的晚风来到操场整理服装,原本寂静操场一下子热闹起来,新能源工程系一起运动吧活动就此展开,参与此次活动的有新能源工程系秘书部副部长梁兴然、秘书部干事,新能源工程系运动爱好者。

活动开始前,活动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活动规则及注意事项,随后带领同学们认真进行热身运动,同学们个个活力四射精神百倍,提醒同学们在跑步过程中要学会调整呼吸,为顺利开展活动做了充足准备。活动开始,由负责人领队带跑,同学们都紧随其后,有序地跟随队伍跑动起来。在跑步过程中,同学们都表现得非常活跃,欢快的运动氛围调动着每一位同学,为整洁的操场增添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秘书部带领着同学们一起运动,大大保证了参与同学的安全性,使其能够全身心参与在运动中。在活动的最后,同学们都有些许的体力不支,大汗淋漓,劳累的脸上洋溢出欢乐的笑脸,散发出属于当代青年人的蓬勃生机与活力,本次活动在一片快乐的氛围中结束。

青春无极限,让我们感受到大学生的热情与朝气,他们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通过活动“一起运动吧”,成功调动了同学们的健身积极性,营造出全院健身的良好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梁兴然 邓智中) 编辑:权慧英 审稿: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