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11/4 点击:19066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的重要讲话,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将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以实际行动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从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20221018日至1028日,新能源工程系在教学楼组织展开“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团支书首先向同学们讲述了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并通过PPT同学们深刻了解了从党的十九大到党的二十大,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随后,团支书通过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二十大精神,在视频播放的过程中同学们将自己带入角色,明白了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的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地学习来适应社会,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最后,团支书对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进行总结,宣告活动完毕,大家井然有序地离开教室。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坚定不移地跟党走。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唐方伟 周浩) 编辑:权慧英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