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 “5v5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10/28 点击:16239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新能源工程系 举行“5v5迎新杯篮球赛。2022102618:00-19:00,新能源工程系在学校主操场举行“5v5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暨揭幕战。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邓丰,系团委权慧英老师,新能源工程系各参赛队、拉拉队员们共300多名同学参加。本次比赛共有20个参赛队,分成4个小组,进行小组循环赛,小组前两名出线,再进行淘汰赛。

在揭幕战中,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昂扬斗志,英姿飒爽,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较高的竞技水平。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场下的观众们呐喊助威,为一次精彩的的抢断或者进攻喝彩。

新能源工程系“5v5迎新杯”篮球赛,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新能源工程系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助精神,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和交流,展示了新能源工程系团结、和谐、协助、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杨文强文兴琪)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