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提升自我服务意识”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9/27 点击:12697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青年的爱国之情,扩充青年一代对祖国的未来、民族的传承意识。2022920日至926日,新能源工程系于线上开展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提升自我服务意识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组织委员首先为大家讲述了《论党的青年工作》的主要内容,并采用PPT的方式展示习近平总书记的精彩讲话片段。让同学们知道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终归一点,就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随后在团支书带领下,大家统一观看了关于新时代青年使命担当的相关教育视频。在视频播放的过程中同学们将自己带入角色,明白了青年的使命就是要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将这些融入到事业追求中。随着视频播放完毕,同学们感慨颇多。最后团支书对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进行总结,宣告活动完毕,大家井然有序地离开会议室。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大学生的服务意识,提高了青年大学生的能力,为学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积极作出了贡献。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王丽萍) 编辑:徐思群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