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学研究

推动“光伏+”农业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9/16 点击:2303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三农”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科技助农,助推乡村振兴,积极探索地方政府、高校、企业战略合作新模式,为乐山市沙湾区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提供坚实的科技支撑和技术服务,2022822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工程系光伏工程专业老师在宋经纬博士带领下来到沙湾太平镇开展“光伏+”项目调研。

沙湾区太平镇李杨镇长向老师们介绍了太平镇发展状况以及未来规划,并亲自带领老师们前往佛手柑基底参观。乐职院老师们通过实地考察,进一步了解了当地的实际情况,集体探讨如何将“光伏”与当地农业种植、旅游相结合,推动新能源助力沙湾区乡村振兴。

                       图文 :宋经纬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