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新能源工程系暑期开展实习基地走访及实习学生座谈工作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9/7 点击:14647

202284日至831日,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实习指导老师、专职辅导员、实习干事深入四川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乐山市京运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乐山高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实习基地开展实地走访及实习学生座谈。

84日系党总支书记张勇带队至四川晶科能源有限公司开展工作。在座谈会上,张勇书记向同学们询问了参加实习以来的感受和收获,同学们纷纷积极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现状和自身想法。张勇书记向同学们表示:岗位实习是学校教育的最后一个极为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通过岗位实习,使学生走向社会,接触本专业工作,拓宽知识面,增强感性认识,培养锻炼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去独立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把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提高实践动手能力;培养学生热爱劳动、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培养锻炼学生交流、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实现学生由学校向社会的转变。

他强调,四川晶科是行业内非常优秀的龙头企业。在这样的大公司、好公司参加实习,是同学们一次非常宝贵的经历。大家要利用此次机会,多学习,多锻炼,为将来正式参加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公司生产总监陈建英、生产副总监邱建峰、行政主管卢凌、人力资源经理严历参加座谈会。

823日系教学副主任宋经纬带队至乐山市京运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工作,831日系主任崔明现带队至乐山高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工作。

4F03E619B67F300F79AB6AFEE5D7E600

7A3BFA3EFC24F5A38B10BA1D7F0B8E4F

3231EFF0D52195F7348B697FF98F84E0

/文 李牧远 审稿 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