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2022级通威学徒制班招聘宣讲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9/7 点击:14713

202295日下午2点,新能源工程系组织2022级新生在线上召开了2022级通威学徒制班招聘宣讲会。新能源工程系副主任宋经纬、通威太阳能(眉山)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专员朱正官、工艺部工程师杨世宇、我系优秀校友蔡晓青参加会议。

宋经纬副主任首先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光伏行业和现代学徒制办学的相关情况。他提到,现代学徒制是职业院校学生实现工学交替、产教融合的重要途径,是帮助同学们在将来更顺利实现就业、更好取得发展的理想制度。在现代学徒制的培养模式下,同学们将学习到最前沿的专业知识,锻炼出最实用的工作技能,走好未来职场第一步。

随后我系蔡晓青校友从自身经历出发,向新同学们分享了她从毕业开始在通威工作的所想所感,并向新同学们提出了真挚的建议。她希望有更多的同学能够加入到通威现代学徒制班,在大学期间真正学到今后对自己有用的知识和技能。

朱正官代表通威公司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相关情况和现代学徒制培养计划,并在线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杨世宇工程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光伏行业多年来的发展情况和通威公司在行业内的发展战略。他讲到,在当前世界能源形势和我国提出双碳目标的大环境下,新能源行业必将在未来的能源革命中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这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朝阳行业。目前行业内最紧缺的就是向同学们这样有学历、有素质、有能力的专业技能人才。选择新能源行业作为一生奋斗的目标,大家将必不会后悔。

会议结束后各位新生纷纷踊跃报名参加面试考核。本届通威现代学徒制班后续考核选拔工作将在近期开展。

1743D2C011AC76227C91D9AB323D62FE

3D2E85FDB348EB04F728476EBD780ED7

/文 李牧远 审稿 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