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系党总支教工二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7/8 点击:15305

根据《乐山市基层党建工作7月份任务清单》和《关于规范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乐职委组通[2022] 7号)文件精神,74日下午,新能源系党总支教工二支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七个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 101 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项为专题党课:由支部委员邓开为大家主讲《长征精神,永放光芒》的党课。

活动第二项为理论学习,王太阳领学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文件和《“我是党课主讲人”党课擂台赛暨乐山市党员教育讲师选聘活动工作方案》。张东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开展庆祝建党 101 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乐职委组〔202214 号)等文件精神。

活动第三项,组织委员王太阳同志组织支部全体党员缴纳了7月份党费,强化了每位同志的党员意识。

活动第四项,每位党员同志报告了自己在学习强国上的积分,强化了党员理论知识学习意识,提高党员自身素质,增强党性修养。

活动第五项,全体党员网络参观学习了红色教育基地,网上的红色展馆网址:http://history.zgcdds.cn/。让党员同志们回望党史源头,汲取信仰力量;面向未来发展,更思肩上重任。

活动最后,本支部开展了庆祝建党101周年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办实事-我为比赛献计出力”,为正在备赛2022年四川省职业院校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安装与调试技能大赛的师生献计出力。

此次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党员同志们在实践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乐于奉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提升我系教师服务产业发展的能力、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为培养高素质复合型人才贡献力量。

/文 邓开 审稿 张勇

QQ截图20220704154438QQ截图20220704154525QQ图片20220704154814IMG_9497IMG_9520IMG_9562(20220705-130729)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