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双高建设

新能源工程系召开“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6/30 点击:27994

为了确保学院”双高计划“项目按时保质完成,在6月29日早上,新能源工程系在1号教研楼31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推进会。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勇、新能源工程系主任崔明现、所有“双高计划”项目建设任务的老师参加会议。

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勇对“双高计划”项目做了动员,并阐述了项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张勇强调,双高建设不仅是学院和新能源工程系发展的重大机遇,也是个人综合能力提升的难得机会。双高建设不仅是学校和系部的头号工程,也是市委市政府当前头号工程建设“中国绿色硅谷”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参与双高建设的老师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机会、排除万难、认真落实,大力推进“双高计划”项目建设,使硅材料制备技术专业群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产出一批高水平的教学教改成果及科技创新成果,引领四川省职业教育现代化的发展,成为四川省特色高水平专业群的典范,为形成中国特色职业教育的思想体系、话语体系、政策体系和实践体系做出突出贡献,和其他系部将学校建成西部领先、国内一流领先的区域性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

新能源工程系主任崔明现先对“双高计划”项目上半年建设过程存在问题进行了解剖分析,然后对部分项目的工作方法及标准进行了讲解,最后对项目2022年暑期建设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希望所有参与“双高计划”项目建设的老师能够清晰且理解建设任务的计划、目标、标准及内容,同时结合自身职业发展规划尽心尽力把双高建设任务做好。

这次项目建设推进会,让参与项目建设的老师从思想上认识到“双高计划”对于学院和新能源工程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明确了暑期建设任务,掌握了双高建设的工作方法及建设标准,为项目按时保质完成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能源工程系供稿 (图/文:江楠,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