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系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6/29 点击:19265

 

为更好地落实学院《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乐职委组〔202214号)文件精神。2022627日下午4时,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系会议室开展党课教育活动,本次党课的主题为:“习近平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讲人为新能源工程系总支书记张勇。

本次党课共分为五个部分。首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热点事件,张勇书记深刻剖析了粮食生产和农业现代化的重要意义,同时提到我们要敬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推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在讲到总书记在宜宾视察时提到生态环境保护、大学生就业创业及企业自主创新问题,张书记结合系部发展指出:“大力发展新能源,契合国家未来的发展方向,我们要利用好政策优势,大力发展专业建设,为学生未来稳定就业提供良好的师资保障。其次,张书记带领党员同志回顾了四川省党代会的概况,总结了过去五年四川省所取得的成就,结合学院发展总结系部发展成果,激励广大党员教师要保持党员先进性,永保干事创业的热情。最后,展望新发展机遇,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要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投身教书育人的火热实践中来。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领域到党员教师的担当和使命,表示在实际工作中,要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保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IMG_256    

IMG_256

/文 梅艳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