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系党总支“学好微党课,锤炼好党性,助力新发展”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6/27 点击:14497

2022624日新能源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在会议室观看了题为:“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本次微党课由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闽江学院等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师生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或给学校师生重要回信,展现学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的生动实践。

通过观看本次微党课,我系全体党员教师更加生动的感受到党中央对高等教育的高度重视,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自领导下,高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的使命自觉提升,广大师生的精神风貌更加昂扬。新能源工程系也将在系党总支的带领下,扎根乐山,服务绿色硅谷,为乐山发展贡献乐职力量。

B2[0JGUG]9WKZT@[~TAA``8


                          图/文 编辑:陆丽红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