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一支部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6/27 点击:18503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规范开展20226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支部工作实际,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一支部于2022622日上午10:30,在一号教研楼310会议室开展“迈步新征程,提升职业教育教师队伍能力”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梅艳主持。

活动主题一、检查支部党员“学习强国”学习情况。

活动主题二、1.梅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全会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忠诚履职、团结奋斗,坚定信心、勇毅前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反腐败之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徐思群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新法首次明确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具有同等重要地位,着力提升职业教育认可度,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将更好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3.李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大会号召,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体学习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不断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教书育人的核心要义,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职业教育法精神。

(李赟/图、文  张勇/审稿)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