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放飞光伏梦,一起向未来”2022年离校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6/20 点击:14033

时光匆匆流去,离别悄然而至,又是一年毕业季,在2019级、2020级学生即将离开母校踏上新的征程之际,2022615日晚,新能源工程系、系关工委在学院礼堂组织开展“放飞光伏梦,一起向未来”2022年离校晚会。新能源工程系校企合作企业领导、全系师生全程参与。

活动开始,随着背景音乐的开启,全场灯光关闭,活动现场呈现出一片欢乐的场景。时光荏苒,若故事从头说起,校外的小吃、校内的食堂、快乐的大学时光随着一段视频演绎歌舞《时光》,带领毕业生们回顾了感动常在的校园生活。紧接着,学生舞蹈团带来了美妙舞蹈,以飘逸舞姿再现了奋斗身姿,展现了奔向广阔天地的勇敢意志。晚会原创脱口秀节目引爆了观众对于入学到现在的欢乐回忆。一个个关于校园学习生活的情景和趣谈赢得了满堂彩,也让毕业生们重温了专属于毕业生的成长记忆。在活动的最后,同学们一起歌唱《稻香》这首歌曲,舞台上同学与老师们一起合影,快乐的时光永存在现在。

岁月如歌,风华正茂。这是青春梦想开始的地方,两年时光如吉光片羽般闪过,都汇聚在今夜这片璀璨之中。期望所有的2019级、2020级毕业生都能积极投身建设国家和社会的事业,无畏前路艰难,永葆赤子之心,开创属于新能源系毕业生的辉煌未来。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娄方成/刘俊)编辑:徐思群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