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6/13 点击:16961

为了打造良好的系风、学风,端正同学们学习态度,提醒广大同学们遵守学院关于考试的管理规定,诚信迎考、诚信做人。20226121900-1930,新能源工程系在教学楼组织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首先,主持人讲述了诚信的重要性,告诉同学们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是当代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随后主持人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对学生考试违纪和作弊的处理规定》,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学院对于学生诚信意识培养、“诚信迎考”的重视及对作弊现象的“零容忍”态度。最后,主持人希望同学们积极备考,诚信应考,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通过此次活动主题班会,让同学们知道了诚信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树立诚信的良好品质,坚持“诚信为本”,保持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杜绝一切考试作弊行为,维护优良的系风、学风。


C94D2471BBCB87E634A483289C4E3D7D0D4ABBB41E3AC6B6D04F436C6B57CC21(`L%]XHAPR(CUGUT}KZB23X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明未)编辑:满冬丽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