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开展“2022年高校党组织微党课”之 “牢记嘱托、勇毅前行”专题片收看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6/13 点击:17423

   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传承红色基因,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610日上午9时,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党员、职工集中收看教育部专题片“牢记嘱托、勇毅前行”2022年高校党组织微党课直播。

   微党课中,北大党委书记阐释了“只有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才能回答好“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么培养人”这个教育的根本问题;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以“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为题,强调用红色基因强师德、铸师魂,用红色基因树栋梁、育先锋,引导广大教师树立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自觉;复旦大学焦阳同志讲到“完成先烈们未尽的事业,就是对他们最好的报答。”,引起大家强烈的共鸣。微党课中展示了高校师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精神风貌,集中展现了新时代高校党组织高举思想之旗、点亮信仰之光、筑牢育人之路、夯实建党之基、汇聚奋进之力的生动实践。

通过学习,全系干部职工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将党的嘱托转化为推动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力,牢固树立勇立潮头的情怀担当,持续锤炼勇毅前行的作风意志,守正创新、行稳致远,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 陆丽红 编辑:陆丽红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