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能源工程系阳光DIY社组织开展“DIY作品征集大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6/9 点击:13476

为丰富大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思维与能力和兴趣爱好,提高同学们观察事物的能力和动手能力。202261日—67日新能源工程系阳光DIY社团在线上开展了DIY作品征集比赛,全院同学们积极参与。

活动开始,首先由负责人介绍相应的活动规则与要求,同学们在微信小程序报完名之后添加客服微信,向客服发送活动名称和姓名即可报名并上传符合主题的手工作品,活动中同学们在相应的时间内将手工作品上传至群相册并填写相应信息以便后期活动评奖方便联系。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在短期内完成了一个良好的手工DIY作品,然后在网站中上传出原创作品,同学们纷纷为自己的作品和他人的作品点赞,在手工作品制作中让同学们感受到手工作品的独特的美以及制作手工作品的快乐与自豪感。

通过此次活动,有助于社团文化的发展,丰富同学们的创作能力,并进一步促进文化交流,体会团结友爱的社团风貌,展现出当代大学生青春风采,增添了校园文化艺术氛围。

X1HA0)_TZM06){JM2E6VNF4F74581FB83539B6F6BF79EE4F44D0FA6

}DEIAEM{9`B[DLTNQAJ%53H}`X2)6E58@R43B[E$]NI9GF

SA]H$MXSP2@JR_627L%Z7DT

PMBC35KCV05S_}TBDZ{AN_Y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郭亿/方姝) 编辑:徐思群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