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校企联合与同学们共度端午佳节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6/2 点击:18723

20225311300,新能源工程系在1B105组织展开共度端午佳节校企交流会。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校企合作,华鼎国联四川动力电池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副总监段伟、人力资源经理李松亲自到校为本届录取实习生送上端午祝福。

在见面会上,段老师和李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状况、入职流程和同学们今后的发展通道,并且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解决了许多同学心中的疑惑。段老师向同学们说道,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多学多做多问,培养起工作中必要的责任心,尽快完成由学生到一名优秀的企业人的转变。在交流会结束后,段老师和李老师代表华鼎国联为同学们献上端午的祝福,为每一位同学亲手送上了端午节礼物并与同学们亲切合影,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华鼎国联温馨包容的企业文化。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与华鼎国联有了第一次的线下接触,进一步拉近了华鼎国联与同学们的距离,相信他们未来一定能尽快成长,为新能源行业的发展贡献知识和力量。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何宏宇) 编辑:李牧远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