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一支部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5/29 点击:13312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规范开展20225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一支部于2022525日中午13:20,在一号教研楼310会议室开展“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梅艳主持。

活动主题一、检查支部党员“学习强国”学习情况。

活动主题二、1.梅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是推动我国青年发展事业、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必须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2. 徐思群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同志要在教书育人和科研创新上创造新业绩,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生应立志民族复兴,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自己的好成绩。3.学习学院纪委2022年纪法教育第 2 期。以通报师德失范典型案例的形式,开展警示教育,党员同志要做到举一反三,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活动主题三、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专项行动。全体党员同志前往劳动教育基地清除杂草,既展示了良好的劳动品质,又树立了正确的劳动价值观,也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注入了成长新动力。

职业教育肩负着培养多样化人才、传承技术技能、促进就业创业的重要职责。党员教师更是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饱满的热情和和蔼的工作态度对待每个学生,时刻关爱学生的健康成长,让每一位学生都能适应时代的发展需要。

(李赟/图、文  张勇/审稿)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