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一起快乐运动”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5/25 点击:13472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大学生的身体素质,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健身意识,缓解生活学习压力。新能源工程系学生会心理部在2022516-522日组织开展了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一起快乐运动”的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形式开展,首先负责人介绍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内,参与者根据自己的个人身体素质综合选择运动,每两天在QQ空间发一条运动打卡照片,并且要@朋友辈暖心墙1486780787。随着时间的发展,这些美好的瞬间被记录,离不开同学们坚韧的毅力,更好地帮助实现运动自律。同时,每天的打卡图片上传到qq群相册,大家可以互相观察别人的打卡图片,激励自己。活动结束后负责人统计同学们的收获,前五名的同学将获得奖励。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同学们对运动的热爱,增强同学们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健身意识,充分展示同学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课余生活。让大家从运动中培养相互协作的能力,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缓解压力。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黎驰原) 编辑:徐思群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