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庆建团百年——“学习百年团史,铭记五四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5/20 点击:14157

为带领同学们回顾团的发展历史,了解五四运动的重要意义, 介绍百年来团的重大成就,使同学们了解团百年来的艰苦奋斗历程。2022510日至520日,新能源工程系在教学楼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庆建团百年——“学习百年团史,铭记五四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新能源系各团支部积极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在各班团支书的组织下有序开展,由组织委员为同学们进行讲解。活动开始,组织委员首先给同学们讲述了传承五四精神的重要性;接着采用PPT的方式为同学们讲述了共青团百年来的发展历史,激励同学们“高举团旗永远跟党走”让更多同学更好认识共青团,学习团优秀的精神。通过学习,同学们更加直观了解和学习中国共青团的历史以及体会共青团人身上所散发出的精神和品质,并回应定将这种精神和创新融入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更加深刻地意识到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应该在各个领域不断地发展成长, 明白了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奉献自己的力量!

4DCA83DAD2D1811AF8BC240F47CE02188378AF5E4137BA13E93DD683155B1958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雷思远)  编辑:徐思群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