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2020级毕业合影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5/20 点击:15635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在2020级学子即将离开学校奔赴实习岗位的时候,将最美好的校园生活定格于照片之中,给同学们留下一段难忘的回忆。2022518日下午,新能源工程系在学院图书馆门前开展了2020级毕业合影活动,全系老师、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2020级同学按时到场、提前排好队列,在现场工作人员的组织下,依次按照顺序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合影留念。拍摄过程中,各位老师主动为同学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与期望,同学们用微笑在镜头中定格了以前努力拼搏的自己和过去的生活、学习与工作中的点滴,也充满了对崭新未来的憧憬。离别固然让人伤感,但新生活图景的铺开也让同学们对未来的挑战打起十万分精神。尽管大家有着不舍之情,但人生路过于遥远且尽是未知的坎坷,只有经过风雨,才能够见到美丽的彩虹。

此次的活动,寄托了学院对同学们的祝福和期望,给同学们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为美好的校园时光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郭亿 刘俊) 编辑:徐思群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